政府資訊作業委外安全管理

活動日期: 2021/05/12(三) - 2021/05/13(四)

時間:09:00-12:00,13:30-16:30  認證時數:12小時 

地點:資策會北部教室B1001電腦教室


承辦單位:電算網路組

聯絡人:楊祐羽 0229393091分機67185

E-mail:yfeather@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蔡一郎

講座現職: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資訊安全科技組組長

依據政府採購流程,評估各階段資安要求的重點。以委外類型案例,配合政府資訊作業委外安全檢核表,了解資訊作業委外安全定義、作業型態、策略、生命週期等概念。

建議先備課程:資通系統風險管理

本班為教育部全額補助班,依據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要求,出席率達80%以上者,得參加資安職能訓練評量,上課後一年內可免費報名一次。

本課程報名後狀態皆為「登記/候補」,承辦單位將於110/04/22前寄發E-mail跟您確認報名是否成功。校外人士申請帳號時,請確認使用之E-mail不會阻擋政大IP,若110/04/23您仍未收到確認信件,請聯絡承辦單位,謝謝。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限教育體系內資安法要求單位之教、職員參加)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21/03/15(一)~2021/04/07(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