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希望種子計畫】職涯系列講座-「第七屆MATA獎:看見X傳承」得獎紀錄片分享

活動日期: 2021/05/13(四)

時間:19:10-21:1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03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生僑組

聯絡人:伍小姐 0229393091分機67028

E-mail:ps@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宣毅(民族系)、廖啟均(民族系)、陳筱勻(心理系)、黃韋筑(廣告系)、許昱博(廣告系,泰雅族)

講座現職:「一布一族」紀錄片團隊

MATA是原住民族語拼音,意指「眼睛」,作為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競賽活動的名稱,期待透過參賽者的觀察感知,拍攝紀錄有關原住民族的特色文化或生活故事。

透過由本校學生團隊得獎之經驗分享,盼能讓原住民學生返思自身部落的狀況,並將紀錄自身部落故事作為自我認同之起點;也期望非原住民學生能理解、認同並尊重原住民族精神文化。

前20名報名之原住民學生有提供餐點。

本課程可申請希望種子培育計畫補助,詳情請見學務處希望種子培育計畫專區:https://goo.gl/98ei9M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21/03/03(三)~2021/05/11(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