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3月份讀書會-策略形成系統設計之討論會--以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為釋例

活動日期: 2021/03/09(二)

時間:10:00-1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達賢圖書館8F達賢講堂


承辦單位:圖書館

聯絡人:鄭伊廷 0282377000分機77074

E-mail:it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安妮講座教授

講座現職:政治大學會計系講座教授

面對數位科技帶來的世界變動,雲端服務、AI時代、大數據分析、物聯網、區塊鏈、沉浸式體驗等衝擊,從新創團隊到各型企業,都苦思生存策略來開創未來的出路!強而有力的策略執行工具,是落實組織策略不可或缺的利器。將策略構想轉變為組織成員的工作任務或實際行動,是組織經營達成使命目標的關鍵課題。

此次討論會中,吳安妮老師將運用她對「平衡計分卡」(BSC)理論的專業知識與相關實務經驗,和我們進行下列三個部分的分享及討論:

一、介紹如何藉由「整合性策略價值管理系統」(ISVMS)的理論,來提升非營利組織的經營績效;
二、以實際案例讓我們瞭解非營利組織策略形成系統應如何設計;
三、 以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為例,採用互動討論的方式,透過與會者的腦力激盪,形成達賢圖書館未來的創新策略方向!

議程

09:40-10:00 報到
10:00-10:30 分享:ISVMS理論及非營利組織案例介紹
10:30-11:30 討論:達賢圖書館策略形成系統之設計討論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21/03/02(二)~2021/03/08(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