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〡政大新創月】我們不是狂人,但我們讓狂人飛:讓狂人飛的創業之路

活動日期: 2021/03/16(二)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六樓 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劉語涵 0971261243

E-mail:nccuea.official@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洪璿岳

講座現職:讓狂人飛 創辦人

透過這場講座,你可以...
認識讓狂人飛的創業甘苦與資訊轉譯領域
知道何為錯誤的商業模式和成本結構
了解如何打造一個走得長遠的創業團隊
獲得如何發現哪個創業家在胡說八道的小秘訣(?!)
獲得向執行長提問的權利

本次由政大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及政大創聯會,共同所舉辦的創業家講座暨2021政大新創月系列前導講座,第二場邀請了讓狂人飛創辦人洪璿岳
大四時創辦讓狂人飛,將自己所學習的視覺行銷實際運用,獲得極大的迴響。過去曾任文化銀行執行創意總監、 Google Taiwan數位學程講師,現以讓狂人飛社群能量跨足教育科技領域,致力於打造更佳的線上學習體驗。
不論你是想知道讓狂人飛的創業故事,還是對創業有疑問想親自詢問創辦人,都趕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聯會


PS.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3/02(二)~2021/03/1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