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課程使用可以製作 ODF(Open Document Format) 格式的開源文書處理軟體 LibreOffice,內容包含操作方式、學位......"> 本次課程使用可以製作 ODF(Open Document Format) 格式的開源文書處理軟體 LibreOffice,內容包含操作方式、學位......"> 本次課程使用可以製作 ODF(Open Document Format) 格式的開源文書處理軟體 LibreOffice,內容包含操作方式、學位......" > 學位論文編排與長文件編輯教學(一)|政大活動報名

學位論文編排與長文件編輯教學(一)

活動日期: 2021/03/22(一)

時間:09:00 ~ 12:0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微三電腦教室


承辦單位:電算教研組

聯絡人:余建和 0229393091分機65536

E-mail:terr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老師

講座現職:巨匠電腦講師

本次課程使用可以製作 ODF(Open Document Format) 格式的開源文書處理軟體 LibreOffice,內容包含操作方式、學位論文編排及文件目錄產生等進階技巧,歡迎教職員生報名參加。

報名注意事項: 1. 課程內容與 3/29 場次是一樣的,所以請勿重複報名。 2.職員報名本課程前,請向主管報備核准。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9人


報名期間:2021/03/03(三)~2021/03/19(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