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〡政大新創月】原來聊天也能讓你賺錢?-Firstory的創業之路

活動日期: 2021/03/09(二)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六樓 炎成創新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劉語涵 0971261243

E-mail:nccuea.official@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于子軒

講座現職:Firstory 吉爾科技股份公司 執行長

透過這場講座,你可以...
了解podcast領域的盈利模式和未來趨勢
知道Firstory的創業甘苦談和產業秘辛
分析軟體新創和非軟體新創的異同
了解身為大學生的我們可以如何提昇自己
獲得向執行長提問的權利

本次由政大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及政大創聯會,共同所舉辦的創業家講座暨2021政大新創月系列前導講座,第一場邀請了于子軒-Firstory 吉爾科技股份公司 執行長
大學時期就與室友創業的于執行長,透過優良的解決問題能力與喜歡挑戰的個性,曾赴美國參加知名創投Y-Combinator競賽,並且持續在Podcast產業衝出一條血路,盼望能為還未飽和的台灣市場帶來新的契機。
不論是想知道執行長創立Firstory的故事、還是對Podcast產業有興趣想要親自詢問執行長,都趕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聯會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餐盒50份,數量有限,請儘早入場。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7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3/02(二)~2021/03/08(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