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育成創業投資媒合暨交流會」

活動日期: 2021/03/05(五)

時間:1330-16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大研總4樓創立方廣場


承辦單位:育成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7080

E-mail:krist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欣珮副局長/創投天使

講座現職: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創投單位

「創新育成中心」將於3月5日下午13:30-16:30,在研創大樓創立方4樓廣場舉辦2021「政大育成創業投資媒合暨交流會」,敬邀、懇請您的熱情加持、撥冗相挺。

這次活動我們邀請到北市產發局吳副局長、識富天使會、Taipei Angls等多位嘉賓,一方面提攜、鼓勵我們的新創夥伴,一方面也展現出嘉賓們對本校推動「創新培育」的支持與肯定。

尤其可貴的是,北市產發局吳副局長將代表北市的大家長-柯市長,除向本校青創夥伴表達表達北市府的關心與支持外,並將說明北市府近期針對青創,所推動的服務、建設與優惠鼓勵政策。

為感謝您的蒞臨加持,我們將備便茶點招待,期待共享一個收穫豐盛並溫暖愉快的下午時光。

欲參加者敬請在本校報名系統「報名」即可,至禱!

活動報名至3/3截止。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ynk96D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人


報名期間:2021/02/25(四)~2021/03/03(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