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政大徵才月 | 企業說明會 | 宏全國際

活動日期: 2021/03/25(四)

時間:18:30~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宏全國際

講座現職:宏全國際

宏全創立於1969年,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的跨國企業,提供瓶蓋、寶特瓶、標籤等各式飲料包材與充填代工的服務,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包裝材料製造商之一,也是大中華地區第三大的飲料包材公司,生產全台灣80%的保特瓶蓋。
在台灣、中國大陸、泰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緬甸、柬埔寨和莫三比克的多個城市都有設廠,員工超過4500人。
客戶包含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台灣菸酒公司、泰山企業、王老吉等,被稱為「飲料界的鴻海」。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8:10開放入場,前40位將提供限量精美餐盒,並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95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10(三)~2021/03/2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