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政大徵才月 | 企業說明會 | 台灣大昌華嘉

活動日期: 2021/03/22(一)

時間:18:30~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台灣大昌華嘉

講座現職:台灣大昌華嘉

大昌華嘉是全球市場拓展服務業的領導者,致力於協助其他公司和品牌在新市場或既有市場擴大業務。
大昌華嘉是一間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擁有超過33,000名專業人員,提供客製化的綜合性服務組合,
範圍包括採購、行銷、銷售、電子商務、分銷、物流和售後服務,
並且以特有的廣度和深度組成的業務網絡為合作夥伴提供專業知識和在地物流服務,
業務橫跨四大專業領域: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事業。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8:10開放入場,前40位將提供限量精美餐盒,並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69人


報名期間:2021/02/10(三)~2021/03/2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