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政大徵才月 | 企業說明會 | 布爾喬亞 Vocal Middle

活動日期: 2021/03/18(四)

時間: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五樓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布爾喬亞 Vocal Middle

講座現職:布爾喬亞 Vocal Middle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您的價值共創者!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
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秉持「創造價值,解決問題」的初衷,VOCAL MIDDLE 始於一個勇於挑戰市場的團隊。
每一步都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每一舉措皆基於「最受市場青睞」的使命。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1:50開放入場,前40位將提供限量精美餐盒,並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1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10(三)~2021/03/18(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