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政大徵才月 | 企業說明會 | 陽明海運

活動日期: 2021/03/16(二)

時間: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陽明海運

講座現職:陽明海運

陽明海運公司成立於1972年,自成立以來,全球員工秉持”團隊、創新、誠信、務實”之價值理念,專注於全球化與精緻化的海運運輸經營,以”準、快、穩、省”四大準則提供優良服務。
在營運績效及策略上,透過與世界其他知名船公司聯營合作,發揮全球營運資源整合效能,使得業績持續穩健成長,成為全球名列前茅的海運公司。

陽明海運以人為本,重視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提供完整的學習體系、富挑戰的全球化工作環境,讓員工發揮潛能。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1:50開放入場,前40位將提供限量精美餐盒,並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95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09(二)~2021/03/16(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