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藝中展覽《父親的錄影帶___碧兒不談》開幕座談-酷兒在台灣家庭的日常對話

活動日期: 2021/03/25(四)

時間:19:4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4F 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楊禮瑛 0229393091分機62059

E-mail:liyi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登棋、妮妃雅

講座現職:展覽藝術家、表演藝術工作者

《父親的錄影帶___碧兒不談》以藝術家登曼波(楊登棋)在2019年獲得北美獎首獎之作品<父親的錄影帶>為出發,從他偶然發現父親的性傾向開始,逐步重新理解、觀看、拼湊「父親」與當時的男同志情慾生活。
新作〈碧兒不談〉則聚焦在台北的Queer族群,透過記錄每個自我認同在主流規範以外的角色,凸顯出當今的社會氛圍早已脫離傳統的性別二元範疇,相異的自我也能夠被社會有限度地接納。
本次開幕講座將邀請變裝皇后妮妃雅,透過對談討論他們在真實生活中,需要面對家庭裡的種種問題。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2/22(一)~2021/03/2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