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藝中駐校節目《封箱家庭》5/13 場次二

活動日期: 2021/05/13(四)

時間:19: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4F 藝心坊、藝文長廊、沙發區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劇聚

講座現職:劇劇團隊

**兩場次演出內容一樣,請擇一報名**

改編自臺北文學獎評審獎作品。由金枝演社資深演員高銘謙領銜主演。

一場長輩的葬禮。四個終於齊聚的家族成員。為期一週的功德法事。隱藏的不可告人的秘密。逝者逝矣。而關於塵封的一切,是否真能隨著蓋棺論定,繼續沉埋?而封箱的,除了逝者的生前種種,是否同時也將屬於生者與其之間的記憶連結,也跟著封藏?

本劇採取相異空間,同時發生事件的形式。此源自我們對現實生活的思考:我們從來無法明確地知道,我們之外的地方,或者我們外的人,正在發生什麼,正在經歷什麼。

【 演出備註 】
1. 因演出所需,內容含成人議題及用語,建議18歲以上觀眾欣賞。
2. 節目總長60分鐘,無中場休息。演出後於原場地舉辦演後座談,每場約30分鐘。
3. 本劇為流動式演出,觀眾可自由移動於藝心坊、藝心長廊及沙發區三個空間觀戲。
4. 因演出所需,將視現場狀況調整入場人數,以維持良好觀戲品質。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4/01(四)~2021/05/13(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