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藝中駐校節目《希望種子》─「希望如何成為種子」講彈會

活動日期: 2021/05/05(三)

時間:19:3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4F 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郭達年、祝俊君

講座現職:香港音樂創作者

《希望如何成為種子》邀請兩位香港音樂創作者郭達年及祝俊君以音樂講唱的方式娓娓道來香港社會運動如何影響他們的創作,以及因法律改制的影響而有家歸不得的香港非法居留住民的處境。郭達年為香港近半世紀諸多社會文化行動的召集人及維護者,包括反核音樂節、自由文化音樂節、人權音樂會、和平音樂祭及《九歌》聲音集結計劃等,一位相信互助衡權,解放支配的文化行動者。祝俊君因信仰問題而被迫與親人兩地分離,以音樂自療,並於多個民間組織如居留權大學(居大)的從事藝術教育、支援難民等工作,並錄音支援居大「一家人」合輯。離家顛沛的生活在他們生命中刻出一道道深痕,透過音樂創作讓這些磨難都轉化為一顆顆共生互助的希望種子。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3/18(四)~2021/05/05(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