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決勝關鍵-Case Interview 實戰工作坊|2021政大徵才月前導活動 x GoGet

活動日期: 2021/03/06(六)

時間:13:30~16: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治大學,實際活動場地將於錄取信件中通知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Eric Chiang/Andy Chen

講座現職:Mastercard Associate Consultant/McKinsey Knowledge Analyst

不只顧問業,從金融業到科技業,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面試都會安排 Case Interview 的環節耶!但 Case Interview 到底要怎麼練習呢?

Eric 將在本次活動,帶領同學一步一步拆解 Case Interview 的秘辛,活動內容包含:
Case Interview 概念講述
Case Interview 案例演練
講者實務經驗分享

如果想實際體驗 Case Interview 的實作,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線下主題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pse.is/3bguml
(講座一律採用以上連結報名,採活報系統報名者將不受理報名。)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活動網址:https://pse.is/3bguml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02(二)~2021/03/05(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