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政大徵才月 | 企業說明會 | 玉山銀行

活動日期: 2021/03/08(一)

時間: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玉山銀行

講座現職:玉山銀行

玉山銀行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金融菁英,以決心「經營一家最好的銀行」於1992年創立。
2002年成立玉山金控,持續為提供顧客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品牌承諾而努力。
在第3個10年以「深耕台灣、布局亞洲」作為重要策略發展主軸。
因應不斷襲來的新科技潮流,玉山銀行秉持「創造顧客最佳體驗」的核心理念,以資訊科技驅動BANK3.0時代來臨,藉以打造兼具客製化、主動式、虛實整合(O2O)與跨境金流的BANK3.0服務。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1:50開放入場,前40名將提供限量精美餐盒,並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3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04(四)~2021/03/08(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