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實務精華系列 6】組織:探討組織文化競爭力

活動日期: 2021/05/18(二)

時間:18:3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院 270113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黃郁文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ywhuang@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百川

講座現職:信義房屋集團倫理長兼人資長

【人資實務精華系列】

別再認為人力資源管理的專業領域遙不可及,各個學院的同學都有可能成為人資的尖兵。
想了解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內容嗎?未來想踏入人資領域嗎?
職涯中心邀請企業界經驗豐富的人力資源主管,由外到內精闢分析,讓你親身體驗人力資源管理者的實戰經驗。

演講內容:
1. 組織文化的架構、內涵?(以信義企業集團舉例)
2. 如何塑造組織文化?
3. 組織文化與員工認同的關聯
4. 組織的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如何落實制經營面

★本學期的 8 場人資實務精華系列講座,只要參與其中任 6 場講座,即可至職涯中心申請人資實務精華系列講座參與證明書。(申請截止日期:6 月 15 日星期二)

*參與講座者需配合於入場時測量體溫,並以酒精進行手部消毒,若體溫高於 37.5℃,恕不開放入場。
*講座活動進行中請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得拒絕其入場。
*如有咳嗽、發燒、感冒等症狀,應盡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請勿入場參與講座。

(本中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指示辦理各項講座,活動原則採實體方式進行,並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但為因應疫情及變化,如政府或校內政策有所變更,本中心將依新的防疫規定更改舉辦形式或終止講座活動,活動更改時將會公告周知。)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2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01(一)~2021/05/1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