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系列】了解自己再出發——CPAS 職業適性測驗與解說 1

活動日期: 2021/04/26(一)

時間:18: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院 270114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趙紀綱 0229393091分機63257

E-mail:cgcha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王淑慧

講座現職:Career 就業情報顧問

從校園即將邁入職場時,多數學生最困惑的問題往往是「我的個性,究竟適合從事何種類型的工作呢?」而認識自己的特質與專長,正是規劃職業生涯的第一步!透過日本心理測驗大師──伊藤友八郎博士多年研究開發而成的「職業適性診斷測驗」,是國內百大企業招募人才時,必做的測驗,可以帶領同學徹底剖析自我!

*參與講座者需配合於入場時測量體溫,並以酒精進行手部消毒,若體溫高於 37.5℃,恕不開放入場。
*講座活動進行中請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得拒絕其入場。
*如有咳嗽、發燒、感冒等症狀,應盡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請勿入場參與講座。

(本中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指示辦理各項講座,活動原則採實體方式進行,並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但為因應疫情及變化,如政府或校內政策有所變更,本中心將依新的防疫規定更改舉辦形式或終止講座活動,活動更改時將會公告周知。)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65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01(一)~2021/04/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