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月系列活動|面試技巧講座

活動日期: 2021/03/15(一)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五樓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鄭宇庭女士

講座現職:以熙國際創辦人

要在短短的面試期間向雇主推薦自己,實在很難不緊張。

今年我們邀請以熙國際的創辦人---鄭宇庭Madeleine來到政大,
她曾擔任上市公司及全球前百大知名集團之國際策略顧問、各大創業社群創業講師、國內20多家傳媒特約專欄作家,
所出版的《外商、大企業求職秘笈:超精準英語履歷X面試,展現你的價值和優勢》以及《讓老闆聽懂的簡報實力:21堂必修英語簡報課,秒懂聽眾需求,一次學會演說魅力、深入人心的語言技巧》更幫助了無數社會新鮮人找到準備履歷及面試的方向。

她將以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角度,分享對面試的精闢見解與獨到技巧,讓同學們在尋找實習機會或正職的路上,能夠在面試階段凸顯個人的特質與優勢,從眾多應聘者中脫穎而出!

*18:30開放入場,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85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2/04(四)~2021/03/1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