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中影展【情迷高跟鞋】活動延期

活動日期: 2021/05/26(三)

時間:19:00~21:4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三樓視聽館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楊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89

E-mail:fr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儒修老師

講座現職:本校傳播學院教授

因疫情緣故活動延至下學期, 敬請見諒 ! 劇情簡介 在蕾貝嘉的童年時期,作為當紅歌手的母親就為了事業而遠走他鄉,拋下女兒獨自長大。蕾貝嘉一直想挽留母親在身邊,不惜間接害死繼父,這一切都是枉然。 母親的光彩太耀眼,蕾貝嘉盡其一生去模仿追趕,想要成為母親那樣的人;同時,母親的無情和永遠無法超越的高度,卻令蕾貝嘉對她充滿妒和恨。她當上了新聞主播,嫁給了母親的舊情人,力圖讓自己變得強大。但是母親回來後,和蕾貝嘉的丈夫愛火重生,這讓蕾貝嘉非常生氣。她一怒之下把丈夫殺死,並坦誠了自己的罪行。 蕾貝嘉入獄後,母親反省自己和女兒的關係為何變成這樣。她要贖罪,要把正當盛年的女兒從監獄裡救出來,讓蕾貝嘉繼續尋找幸福的歸宿。 映後導賞:本校傳播學院教授 陳儒修老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99人


報名期間:2021/02/22(一)~2021/05/26(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