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職涯講座系列】唐鳳--別讓框架限制了你的自學力

活動日期: 2020/12/28(一)

時間:109/12/28(一)19:00~21:00(18:30進場,19:00準時開始)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企研所(MBA學位學程)

聯絡人:張燕子 0229393091分機85563

E-mail:swallow@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唐鳳

講座現職:行政院政務委員

【演講資訊】
相信你我都知道,「自學力」很重要!
但自學力要如何培養,要如何善用可用資源增強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未來邁入職場時擁有強大競爭力?
MBA特別邀請到知識廣博的天才IT大臣「唐鳳」親臨現場,為我們解答,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如何透過自學力迎接並克服未來的挑戰,成為企業徵才時的必選人才!

*講題:別讓框架限制了你的自學力
*主講:唐鳳
*現任:行政院 政務委員
*經歷:Haskell和Perl社群領導者 / g0v零時政府顧問 / Apple、Socialtext顧問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依報名順序進場,場外設有直播)

招收名額:200人


報名期間:2020/12/08(二)~2020/12/18(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