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求救信》放映暨映後座談會 政大場

活動日期: 2020/12/10(四)

時間:19:20~21: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大勇樓 208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代法輪大法社轉發)

聯絡人:簡偉丞 0917283841 0229393091分機62238

E-mail:108208079@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錦華

講座現職: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

國際人權日《求救信》放映暨座談會

響應國際人權日,下週四將舉辦《求救信》放映會,邀請 台大新聞研究所張錦華教授映後與談。紀錄片講述孫毅在中共嚴密監控下用鏡頭記錄他的真實生活,並揭露中共政權下馬三家等勞教所非法迫害的實情。我們誠摯邀請您在這個特別日子裡,一起喚醒良知,擁抱道德勇氣。

"......If you occasionally buy this product, please kindly resend this letter to the World Human Right Organization. Thousands of people here who are under the persecution of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Government will thank and remember you forever......"

2012年,美國俄勒岡州居民 朱麗葉·凱斯(Julie Keith)在購買的萬聖節產品中意外發現一封來自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的求救信,並在美國及全球引起軒然大波。
如今事隔多年,該事件被以紀錄片的方式,揭開了當年那封求救信背後的驚人故事。

??本片已列入奧斯卡獎「最佳紀錄片」候選名單
影片備有中英文字幕 The film will be shown with Chinese and English subtitles

紀錄片官網:https://www.letterfrommasanjia.com/

Official Trail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bD5lYAiOs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Z730NA(亦可現場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5人


報名期間:2020/12/01(二)~2020/12/09(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