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專長學程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0/12/09(三)

時間:12:30-14: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六樓義育廳


承辦單位:產業聯絡中心

聯絡人:江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52

E-mail:ftrc@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請參考議程

講座現職:請參考議程

你知道金融科技正在改變世界,改變金融市場面貌,也改變你未來的生活嗎? 這是近年最熱門且勢不可擋的金融產業變革,金融科技已成為未來非常重要的產業技能需求。

無現金生活已不再是夢想,未來停車、用餐、租屋、購物等繳費都可以用行動支付或手機Apple Pay,還有人工智慧、區塊鏈、理財機器人、保險智能合約等創新技術正在不斷演進,?凡你可以想得到的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因金融科技而產生不可逆的急劇變化。

為因應數位金融環境變化,協助學生提升就業競爭力,政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的「金融科技專長學程」,結合跨院優秀師資,包括在資訊科學、資訊管理、統計、金融財務、保險與創新智財等系所課程,加上金融科技產業菁英領袖的實務經驗分享。這是一個與時俱進、有很大產業需求的專長學程,想要提升你的就業競爭力,這就是最好的起跑點。歡迎你來聆聽現今市場的需求趨勢,一起了解金融科技如何改變金融市場面貌與你未來的生活!

12:00-12:30 報到
12:30-12:35 開場致詞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王儷玲主任
12:35-12:45 金融科技專長學程介紹
12:45-12:55 資產管理暨退休理財培訓計畫介紹
12:55-13:45 金融科技對資產管理創新應用分享
13:45-14:00 QA

說明會提供精美午餐,歡迎同學呼朋引伴一起參與!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8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0/11/30(一)~2020/12/0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