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院導師活動:虛擬現實-未來媒體系列講座(一)

活動日期: 2020/12/08(二)

時間:2020年12月8日(週二)19: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大勇樓417教室


承辦單位: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葉心宇

講座現職:HTC VIVE ARTS總監

講者簡介:葉心宇,畢業於倫敦Ravensbourne University London主修產品家具設計,在加入HTC之前,曾任職於倫敦及台北的文化機構及設計公司,負責多項展覽、設計及藝術專案管理,透過多年在文化創意產業所累積的經驗,目前在VIVE Arts擔任Acting Director,負責Art Basel Hong Kong、羅浮宮以及倫敦V&A等專案,推動各項VR藝術展覽專案,展現VR科技及HTC VIVE在文化、藝術及設計領域之影響力,改變藝術及文化的體驗形式,激發更多VR科技的可能性。

關於 HTC VIVE Arts
VIVE Arts運用尖端科技創造全世界皆能享受的獨特藝術及文化體驗,孕育數位創新科技,與全球最頂尖的藝術家、博物館等文化機構合作,以領先全球的HTC VIVE虛擬實境技術創造出沉浸式的藝術作品。自2017年計畫發起以來,VIVE Arts 全球已擁有超過50多個合作夥伴,其中包含多間頂尖文化機構,如巴黎羅浮宮、倫敦泰德美術館、巴黎奧賽美術館、橘園美術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以及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等。更多資訊請參閱arts.vive.com。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0/12/01(二)~2020/12/0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