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月《生活,如此簡單》系列活動|《共縫「女子」事計畫》

活動日期: 2020/12/09(三)

時間:10:00-19: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社企市集 社創大使攤位


承辦單位:社科院

聯絡人:社會創新大使 0229393091分機51334

E-mail:124818@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社會創新大使

講座現職:政治大學社科院

社企月《住衣食行》系列活動| part 4 立即行動

你聽過「月經貧窮」這個名詞嗎?

在台灣,月經來的時候使用衛生棉是一件再稀鬆平常的事;然而在非洲,卻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負擔不起衛生棉

在十二月這個充滿希望的月份,希望你能加入政大社創大使和愛女孩基金會合作的「百人共縫女子事」計畫,完成一百份手縫布衛生棉,把溫暖帶到非洲!一起完成2020年最溫暖的計畫!

活動當天,到社創大使的攤位,領取布衛生棉材料包,親手縫製布衛生棉,我們將蒐集一百份布衛生棉,送愛到非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加入我們的計畫!

關於「共縫好事」:
「共縫好事」活動旨在讓更多單位能招募更多人手來響應這項計畫。經由學校或是其他單位協助宣導縫紉手工衛生棉的課程,並號召更多人力來增加手工衛生棉的產製數量。該協會盼望參與的學生及民眾更加了解非洲女性工作權與受教權的困境,以及聯合國永續發展17項指標SDGs「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共同關懷世界貧窮議題。

愛女孩Love Binti 粉絲專頁

政大社會創新大使團 粉絲專頁

活動網址:https://bit.ly/2IwrjlT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0/11/13(五)~2020/12/09(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