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CEO論壇:科技賦能新人才 成就目標性創新

活動日期: 2020/12/17(四)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會議廳內禁止飲食)


承辦單位:企管系

聯絡人:郭嘉民 0229393091分機87075

E-mail:athena22@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何虹

講座現職:台灣微軟 營運暨行銷事業群 首席營運長

本學期 第二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台灣微軟 營運暨行銷事業群 首席營運長 何虹

親自分享寶貴實務經驗,誠摯邀請您來聆聽。

曾經微軟的願景是讓每個人的家中及桌上都有一台電腦。 如今微軟的使命是賦能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都能實現更多、成就非凡。 今次何虹博士不僅將分享微軟數位轉型的故事,更以企業客戶成功的數位轉型個案為例,分析各行各業在轉型過程中可能碰上的挑戰與解決方案。何虹博士也將以自身對科技產業精闢的洞見,分析人工智慧(AI)的發展契機,並給予企業決策者具體務實的建議。 後疫情時代裡,企業與組織必須增強韌性,才能提升本身競爭力,對於數位轉型的需求也大幅提升。人才發展策略對於數位轉型的成功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面對無法預測的局勢,企業必須建構屬於自己的科技強度 (Tech Intensity),並賦能人才掌握科技能力、落實科技應用,透過安全以及值得信任的平台,進而開發員工們的無限潛能。 面臨數位時代的變化,新世代人才必須提升自身的科技強度,才能應變迎面而來的種種挑戰,一同創造更多具有目標性的創新,現在,就跟著何虹博士展開一場思維轉型的旅程吧!

本次論壇邀請到企管系教授擔任演講與談人


**行銷學程認可講座-請攜帶行銷護照**

**18:30開放進場。現場備有限量茶點。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配戴口罩並分散座位入座**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0人


報名期間:2020/11/20(五)~2020/12/16(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