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職場禮儀攻略2.0-面談和職場新人的勝出關鍵

活動日期: 2020/11/26(四)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館6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忻維冰 Selina

講座現職:緯創資通 全球人力資源 資深經理

Selina 擁有英國Essex University英語教學和政治大學IMBA的雙碩士學位,並有豐富且多元的工作經歷,包含醫護產業、文教業、消費性產品製造、和電子產業。

擔任過康那香總經理特助、訓練發展部經理及人資處長、欣興電子人資部資深經理和緯創資通全球人力資源 資深經理等職務。擅長跨文化和跨領域的整合專案。

人資領域經驗豐富,目前也擔任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國際暨公關事務委員,同時也是葛史密斯博士(Dr Marshall Goldsmith)以人為本教練的認證教練(MGSCC, Marshall Goldsmith Stakeholder Centered Coaching)。


本次活動邀請到Selina資深經理為我們帶來職場最需要人手一本的禮儀攻略!
從人資角度與你分享從面試前、中、後,延伸至進入職場後的應對進退技巧!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必定滿載而歸!

課程大綱:
面談和職場的基本禮儀
常見的職場大忌
情境模擬 & 演練

*敬請務必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無法入場*

**自109年11月4日起至12月18日止,凡參加【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任一場OSAAS主辦之系列活動(含徵才說明會),即可集1點,集滿5點即可參加好禮抽獎!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20/11/06(五)~2020/11/25(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