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聯合國】簡報設計必修 X 跨國人才的第一場溝通課

活動日期: 2020/12/12(六)

時間:10: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院南棟270209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代政大創業聯會轉發)

聯絡人:游慧榆 0966691377

E-mail:yozoy2727@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黃孟堯、Wen Chiang

講座現職:POWER FOR PEOPLE-職涯講師 / Wen Chiang_問講教育創辦人、台灣未來基金會財務長

│行前調查:https://forms.gle/iJHevffKnfyrcssj7

想學習簡報設計卻不知從何下手?
面對台上滿滿聽眾總感到怯場和生疏?
對於商務提案和溝通擁有滿滿的興趣卻不知從何學起?

這些煩惱是否困擾你已久?
別擔心!這次創聯會有幸與XChange合作,邀請分別在簡報設計、商務溝通中的佼佼者,現任職於POWER FOR PEOPLE職涯講師的黃孟堯,以及問講教育創辦人Wen Chiang,來替大家一一解惑!
趕緊手刀報名,讓自己擁有與眾不同的技能在職場中脫穎而出!

感謝報名參與本次由XChange和政大創聯會共同舉辦的「新創聯合國」工作坊。在活動開始前,想透過問卷了解同學對於工作坊的期待,若有任何想先行請教講師的問題也請一併寫在問卷中,讓講師可以在活動時替同學們解答!
│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iJHevffKnfyrcssj7

【成功報名步驟】
Step1. 手刀填完報名表報名!
Step2. 確認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以及繳交保證金通知
Step3. 準備好保證金100元,在12/3、12/4商院萊爾富前繳交
Step4. 活動當天準時來相聚~

【**注意事項**】
本活動將收取保證金100元,請於期限內繳交避免喪失活動參與資格!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0人

費用: 100元

繳費說明:確認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以及繳交保證金通知,準備好保證金100元,在12/3、12/4商院萊爾富前繳交。


報名期間:2020/11/09(一)~2020/12/09(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