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雲端工作術

活動日期: 2020/12/14(一)

時間:中午12:30-下午14: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E-mail:aich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瓊華老師

講座現職: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理事


想知道如何提升工作效率?
各式直播軟體我要選哪一個?
還有更多如何善用數位工具提升效能的方法
來一同參與數位教學工作坊
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如何讓工作與生活,利用網路資源與服務將其化繁為簡,利用數位工具改變自己,提高工作效率為你創造新的價值、帶來新的生活與更多樂趣。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陳瓊華老師主講,深耕於數位人脈、社群經營、數位個人品牌、ERP、資訊應用等,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曾出版「數位文件管理達人」、「部落格行銷達人」。目前從事顧問、教育訓練、活動規劃、社群經營與流程管理等行動工作。

本課程包含介紹
★數位文件管理
★生活、工作與學習常見數位工具(品牌行銷、工作效率、儲存筆記、資訊閱讀、媒體社交)
★遠距工作必備工具與平台(直播視訊軟體、線上問卷、專案管理、設計共創)

陳瓊華老師將在本次工作坊中,帶領大家選對工具且用對方法,有效率的工作,進而悠遊職場、自在樂活!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0/11/03(二)~2020/12/1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