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慧與雲端運算時代的已經到來,各個領域無不思索該如何運用其強大的功能,來強化生產力與創造力,打造下一個的領頭羊。 為了讓各位教職員工......"> AI人工智慧與雲端運算時代的已經到來,各個領域無不思索該如何運用其強大的功能,來強化生產力與創造力,打造下一個的領頭羊。 為了讓各位教職員工......"> AI人工智慧與雲端運算時代的已經到來,各個領域無不思索該如何運用其強大的功能,來強化生產力與創造力,打造下一個的領頭羊。 為了讓各位教職員工......" > 雲端教育學習資源說明會-Amazon AWS|政大活動報名

雲端教育學習資源說明會-Amazon AWS

活動日期: 2020/12/17(四)

時間:10 ~ 12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


承辦單位:電算教研組

聯絡人:余建和 0229393091分機63376

E-mail:terr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Amazon講師

講座現職:台灣 Amazon

AI人工智慧與雲端運算時代的已經到來,各個領域無不思索該如何運用其強大的功能,來強化生產力與創造力,打造下一個的領頭羊。

為了讓各位教職員工生能有系統的學習與認識此一趨勢,電算中心特邀請亞馬遜台灣分公司講師到校介紹 Amazon AWS 所提供的雲端學習資源,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70人


報名期間:2020/11/04(三)~2020/12/16(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