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影展】走私教父 The Line

活動日期: 2020/12/11(五)

時間:18:1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綜院114教室


承辦單位:外語學院

聯絡人:邱相萓 0229393091分機62739

E-mail:hsiangy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走私教父 The Line (斯洛伐克)

講座現職:彼得貝傑克 Peter BEBJAK|2017|Color| Slovakia|112 min|C/E Subtitles

走私教父 The Line
彼得貝傑克 Peter BEBJAK|2017|Color| Slovakia| 112 min|C/E Subtitles
★ 2018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斯洛伐克代表
★ 2017 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
★ 2017 金馬影展
對於走私集團首腦亞當而言,祖國加入申根區絕對不是 個好消息。眼看邊界秩序即將洗牌,營生勾當難度恐增 百倍,女兒卻偏偏選在這時鬧私奔,拒絕為他的幫派維 穩陪嫁。手下也頻頻亂捅婁子,瞞著集團偷運禁藥被 捕。面對未知的將來、龐大的債務和組織的延續,亞當 決定把握最後機會,跨越底線挑戰偷渡比禁藥還危險的 終極貨品──難民。
There are borders you cross only once... Criminal thriller about traffickers and smugglers from Ukrainian border. The feature film about the borders and the life on their edge.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70人


報名期間:2020/10/28(三)~2020/12/11(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