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CakeResume x IBM 職涯探險計畫

活動日期: 2020/11/19(四)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館1F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John Tang、Jason Lee、Maido Hsieh

講座現職:IBM Marketing Platforms Practice Leader、IBM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Consultant、IBM Business Analys

【IBM 企業介紹】
IBM 是具全球規模的整合科技與顧問服務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州阿蒙克市,目前業務據點遍佈全球一百七十多個國家。IBM 集合了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為企業、政府及非營利組織解決問題、創造優勢。

IBM 在全球致力於透過最先進與創新的技術,將智慧注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來解決各行業的問題。IBM 已經從過去軟硬體產品移轉至策略性高價值解決方案,整體盈收占比已達到 46%,證明 IBM 持續走在回應市場趨勢與需求的道路上!


本次活動和CakeResume合作邀請到 IBM 來跟大家分享企業文化以及熱騰騰的校招計畫!
現場除了有三位來自不同背景政大畢業的學長姐跟大家分享職涯發展經歷、更有 IBM HR Team 親自來跟學生互動~ 趕快報名參加吧!

我們的活動適合這樣的你....
還在摸索未來職涯的各種發展機會
不知道進入 Big Tech Giant 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
想聽聽政大學長姐如何成為 IBMer
超想加入 IBM 成為一股改變的力量

**自109年11月4日起至12月18日止,凡參加【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任一場OSAAS主辦之系列活動(含徵才說明會),即可集1點,集滿5點即可參加好禮抽獎!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參加講座請務必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無法入場,敬請見諒**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00人


報名期間:2020/10/23(五)~2020/11/19(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