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大歌 - 用音樂串連南島16國

活動日期: 2020/11/16(一)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270112教室


承辦單位:原民中心

聯絡人:阮荷安 0229393091分機69270

E-mail:ha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1)陳玟臻 BaoBao Chen(2)提姆柯爾Tim Cole

講座現職:(1)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計畫統籌(2)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音樂製作人

小島大歌是一個以音樂串連南島文化的計畫,2015至2018年間,與來自16個南島國家 (包括台灣的排灣族、阿美族、太魯閣族等) 的超過百位音樂家田野錄音、拍攝,小島大歌同名專輯獲得了2019年英國Songlines音樂獎 - 最佳亞太專輯 (台灣第一張) 、德國樂評人唱片大賞 - 年度最佳專輯 (亞洲第一張) ,並入圍2019年美國IMA全美獨立音樂獎 - 最佳概念專輯 & 音樂網站等。 澳洲資深樂評人Bruce Elder在澳洲主流報章Sydney Morning Herald上,除了給予專輯★★★★★五顆星的評價之外,寫下了評語: "For too long the term "world music" has applied overwhelmingly to music from Africa, the Indian subcontinent and South America. Asia and the Pacific have been the Cinderellas at the party. Not any more!
「 已經太久了,世界音樂這個名詞被侷限在非洲、印度半島和南美洲,亞太區一直是派對中的睡美人,這魔咒終於被打破了!」

小島大歌中文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iuckRdH2c

公視製作的小島大歌特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MZ7KqmUz8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20/10/22(四)~2020/11/14(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