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選】大型活動主持人甄選會

活動日期: 2020/11/02(一)

時間:10:3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風雩樓雲岫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聯絡人:楊小姐 0229393091分機62239

E-mail:tschikau@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課外組

講座現職: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各位師長來賓,大家好,我是XXX活動的主持人OOO......」
在各個大型活動或重要場合中,總是可以看見舞台上穩健hold住活動流程的主持人,只要拿著麥克風就成了活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但是要成為一名主持人,除了穩健台風、流利口條以及適當得宜的服裝搭配就夠了嗎?
妳/你有沒有想過,被活動承辦人、與會來賓依賴著的主持人,在聚光燈的閃亮舞台下,背負著什麼責任與壓力呢?

那麼,要怎麼樣才能夠成為一名讓人可以放心依靠的主持人呢?

當然就是要來參加學務處課外組辦理的「大型活動主持人甄選」啦!!

在甄選活動當中,除了口條、台風之外,我們同樣重視妳/你的應對進退以及態度。
進入主持人團後,在固定的口條、台風訓練後,還會加上主持稿撰寫訓練,並搭配相關系列課程。力求各位在經過培訓後,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主持人!

心動的妳/你,快點把時間地點記在行事曆上然後手刀來報名!

時間:2020/11/02(一)10:30-13:00
地點:風雩樓二樓雲岫廳
聯絡人:課外組楊小姐,分機62239;tschikau@nccu.edu.tw

※如因上課而無法準時到場者,請務必於報名後來信告知※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3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0/10/16(五)~2020/10/31(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