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社會創新論壇 我們與善的距離

活動日期: 2020/11/10(二)

時間:9:3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1樓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陳嘉純 0229393091分機85568

E-mail:jiachu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別蓮蒂

講座現職:企管系特聘教授暨信義書院執行長

近年來,台灣興起一陣社會創新的風潮,年輕人對於「好企業」的定義已與以往不同,許多年輕人開始嚮往畢業後進入一家具有永續概念的企業,從事符合自己價值觀、有意義的工作,甚至是創辦一個社會企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今年搭配MBA「華人企業社會責任發展實務」的課程,我們希望藉由辦理一場社會價值創新論壇,邀請國內B型企業與社會企業的標竿企業蒞臨演講與座談,以提升學生們對於台灣社會創新的認識。

論壇主題:2020 社會創新論壇 我們與善的距離
■ 開場致詞
■【引言】企業 社會 共善 (引言人:B型企業協會 黃惠敏秘書長)
■【專題演講一】純淨旅程:綠藤生機的永續創新之路 (主講人:綠藤生機 鄭涵睿 執行長)
■【專題演講二】鮮乳坊:翻轉產業的鮮奶革命 (主講人:鮮乳坊 郭哲佑 營運長)

本次活動開放全校師生參與,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喔!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0/10/16(五)~2020/10/31(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