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希望種子計畫】傳統技藝手作課程─泰雅弓織

活動日期: 2020/11/16(一) - 2020/11/30(一)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01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生僑組

聯絡人:鄭先生 0229393091分機67028

E-mail:asl@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徐輝峰

講座現職:文山社大、北投社大與台北市部落大學講師

原資中心本學期配合希望種子培育計畫,開設「傳統技藝手作課程-泰雅弓織」,邀請具有多年教學經驗之講師,帶領同學在課堂中完成作品,並透過此過程進一步認識原住民族傳統技藝與編織文化。

上課日期:11/16(一)、11/23(一)與11/30(一)。
上課時間:19:00-21:00。
上課地點:綜合院館201教室。


本課程不限原住民同學參加,並很歡迎符合希望種子培育計畫的同學們報名。
全程參與課程,完成課程後可申請希望種子培育計畫補助,詳情請見學務處希望種子培育計畫專區:https://goo.gl/98ei9M

※本課程需繳交$800元材料費,完成報名後請盡快至原資中心繳交材料費,才完成正式報名※

※本課程最主要使用的器材為弓和梭子,若同學本身就有器材的話,可以自備帶來上課,這樣就只需要繳交$100元材料費※

※作品需要投入心力及時間,所以老師建議學生利用閒暇時間編織,以提高作品完成率。看到作品完成,老師替學生感到開心,自己也會感覺到成就感哦※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人


報名期間:2020/10/13(二)~2020/11/11(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