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疫情下的身心照護

活動日期: 2020/11/02(一)

時間:10:10~12:1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李清茵 0229393091分機77411

E-mail:cylee@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啟正

講座現職:本校副學務長兼學務處身健中心主任

本次會議將以「疫情下的身心照護」為主題,邀請本校學務處新生書院、住宿輔導組、生活事務暨僑生輔導組、職涯發展中心、性別平等委員會及身心健康中心等師長進行業務及資訊分享,並由楊啟正副學務長專題分享疫情下的身心照護,協助導師們對學生及自我身心照護,交流輔導經驗,打造友善校園,陪伴與引領學生成長。
楊啟正教授簡介: 臺灣大學心理研究所臨床心理組博士,目前任教於本校心理學系,現任本校副學務長兼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主任,具有台灣臨床心理師證照。專精於整合式心理照護,曾出版過新三角關係,討論醫病關係,如何落實以人為本的身心服務,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LXMkp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其他補充:109學年度全校導師及全校導師制輔導人員)

招收名額:150人


報名期間:2020/10/07(三)~2020/10/28(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