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圖書館資料庫講習】書目管理工具Endnote進階班

活動日期: 2020/10/30(五)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達賢圖書館四樓資訊教室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毛昱惟小姐 0282377000分機77064

E-mail:ywm@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碩睿講師

講座現職:碩睿講師

(限對Endnote有基本操作知識背景者報名)本課程以EndNote進階功能的使用為主要訓練內容,教您如何修改Output style、新增Reference Type、建立Term List、依投稿期刊標準格式編排以及論文寫作過程中其他深入的操作問題,適合已有使用經驗的師生報名參加。(使用MAC建議自行攜帶筆電操作)

※本課程可自行選擇至現場上課或遠端同步上課
課程前一天會寄發課前通知至報名者的學校信箱,內含雲端視訊會議連結,讓參加者不必到場也可以同步線上學習,待上課時間到,即可進入視訊會議同步觀看課程。

資訊教室上課注意事項:

  1. 入館請配合測量體溫, 額溫高於37.5℃禁止入館;額溫低於37.5℃但有呼吸道症狀,請戴口罩入館。
  2. 資訊教室門窗開啟保持通風,若人數許可,請分散座位上課。
  3. 為確實掌握在場人員,請配合報到及填寫聯絡資訊。
  4. 為避免人員聚集,座位額滿即不開放入場;上課時間到即開放候補者進場,請正取者提早到場。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2人


報名期間:2020/10/12(一)~2020/10/29(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