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的運動科學

活動日期: 2020/09/29(二)

時間:18:00-20:00 (17:30開放進場用餐)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研究大樓250206


承辦單位:創新創造力研究中心

聯絡人:陳品希 0937700939

E-mail:chen2075@purdue.edu

簡介/

講座姓名:陳子威教練與王昱中教練

講座現職:政大雄鷹隊總教練與體能教練

本次主題為介紹訓練與比賽的輔助工具,分成三個主題分享。第一個主題為訓練應用,簡介心跳、血液參數、功率 (power) 等訓練生理學人體參數,以及如何將生理參數導入實務訓練的媒介: 心跳帶、加速規、掌上型血液分析儀。第二個主題將介紹basketball stats軟體,賽事中除了得分籃板等常見數據,球員場上的正負值、效率值、隱形數據如撥球等量化數據,這些資訊皆有時效性,並不能等到賽後才回顧賽事統計,basketball stats提供了即時回饋與協助現場決策的資訊。第三個主題為情蒐,將介紹影像分析在情蒐的輔助。

本活動現場提供免費晚餐,17:30開放入場用餐。

活動網址:https://bit.ly/35vdGwp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75人


報名期間:2020/09/15(二)~2020/09/28(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