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hot 創建於2008年,旨在為Linux構建一個免費簡單的開源視頻編輯器。它現在可以在Linux,Mac和Windows上使用,已被下......"> OpenShot 創建於2008年,旨在為Linux構建一個免費簡單的開源視頻編輯器。它現在可以在Linux,Mac和Windows上使用,已被下......"> OpenShot 創建於2008年,旨在為Linux構建一個免費簡單的開源視頻編輯器。它現在可以在Linux,Mac和Windows上使用,已被下......" > 影片編輯技巧-使用OpenShot影片編輯器|政大活動報名

影片編輯技巧-使用OpenShot影片編輯器

活動日期: 2020/10/07(三)

時間:09:00 ~ 12:0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資訊大樓4樓微五電腦教室


承辦單位:電算教研組

聯絡人:余建和 0229393091分機63376

E-mail:terr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玉文

講座現職:巨匠電腦講師

OpenShot 創建於2008年,旨在為Linux構建一個免費簡單的開源視頻編輯器。它現在可以在Linux,Mac和Windows上使用,已被下載數百萬次。

影片編輯可應用於教學影片及日常生活紀錄影片的製作,本次介紹的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功能強大且可免費下載使用,歡迎教職員生報名參加。

報名注意事項:職員報名本課程前,請向主管報備核准。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0/10/01(四)~2020/10/06(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