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CEO論壇:1.我們與循環經濟的距離 2.我拿垃圾做成藝術品,是環保嗎?

活動日期: 2020/10/15(四)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企管系

聯絡人:蘇怡安 0229393091分機87075

E-mail:asu@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界欣&可田

講座現職:佳龍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魚丁糸團長

本學期 第一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佳龍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吳界欣董事長 /魚丁糸團長可田

親自分享寶貴實務經驗,誠摯邀請您來聆聽。

佳龍科技成立於1996年,為台灣首家環保科技股票上市公司,吳界欣現任佳龍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佳龍科技專注於「資源回收處理,減輕環境負荷,建立資源永續利用」之研究發展,提供完善的廢棄物處理及循環經濟解決方案,利用電子廢棄物再生消費性用品和綠色建材實現資源永續循環。

可田團長於2004年加入蘇打綠樂團,總共發行10張專輯、巡迴演唱會超過百場,足跡遍佈世界各主要大城市。2017年蘇打綠宣布休團,成立「華山站貨場」,於台北舉辦過兩年的大型親子樂園「達斯克樂園」,2018年帶領藝術團隊接下台北燈節,改變了傳統燈節的結構。九月份,推動「Wow Taiwan」計畫,將台灣藝術團隊推向紐約國際藝術殿堂。2019年,致力將「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發揚光大至全台巡迴。2020年,蘇打綠拆解組合改名「魚丁糸」再出發。

本次論壇邀請到企管系 彭朱如 教授擔任演講與談人


**行銷學程認可講座-請攜帶行銷護照**

**18:30開放進場。現場備有限量茶點。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配戴口罩並分散座位入座**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20人


報名期間:2020/09/23(三)~2020/10/14(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