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業工作坊-談大班教學之課程設計與班級經營

活動日期: 2020/09/30(三)

時間:12:30-13:35(12:00-12:30報到)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大商學院六樓義育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楊蕙榕 0229393091分機88821

E-mail:judy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洪英超、林禹銘

講座現職:教授兼統計系主任、助理教授

在競爭日趨激烈、變化快速的全球市場,教師們面臨新的挑戰,除了專注於研究服務創新等,也必須力求教學品質確保。 教學品質從課程設計、經營、評量方式等,都是一大學問, 本工作坊特地邀請本院多次榮獲教學優良獎教師來擔任主講,分享他們大班教學的經驗與課程經營,一位是統計系洪英超教授兼統計系主任,洪老師將分享在課堂的進行方式,另外一位是會計系林禹銘助理教授,林老師將分享課前準備的一些小步驟,期盼透過分享及與會教師交流,能有效地提升學員們授課質量。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限教職員與博士生)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0/09/01(二)~2020/09/2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