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獎助金(Fulbright Scholarship)計畫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0/09/29(二)

時間:12:30-13:2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國合處合作交流組

聯絡人:陶韻惠 0229393091分機62016

E-mail:clairet@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Dr. Randall Nadeau

講座現職:Executive Director, Fulbright Taiwan (Foundation for Scholarly Exchange)

在台灣,每年傅爾布萊特獎助金計畫,獎助約100台灣學人赴美進行教學、研究或執行專業計畫。如果您對這樣的機會有興趣,那你今年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進一步了解該基金會與獎助金的機會。
學術交流基金會網址:https://www.fulbright.org.tw/zh-hant/
活動當天備有限量餐盒,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說明會用英文說明)

招收名額:7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0/08/31(一)~2020/09/28(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