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工具教學運用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0/09/01(二)

時間:上午10:00~中午12: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E-mail:aich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詹進發教授

講座現職:地政系

本次講座將分享 Ever Cam 、 Moodle 於教學上實際運用的經驗。
Moodle提供一個功能強大且彈性運用的教學環境,使教師及TA能很輕易的編輯活動與教材、即時更新活動訊息,並可依授課者的不同需求更換課程的版面設計。
Ever Cam則能將教師於課堂上的活動狀態錄製下來(包含螢幕及錄製者影像),提供給想要複習及預習的同學重複觀看,亦能提供教師做為課程紀錄用。
以教學為本融入各式數位工具,提供更多元的授課應用方式,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請報名教師攜帶筆電以及口罩赴會。

也可使用google meet與我們一同共享這場數位盛宴
提醒您!由於活動進行中會錄影,加入會議即表示同意錄製視訊影像、聲音及文字
網址:meet.google.com/zhn-excr-bxa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20/08/21(五)~2020/08/3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