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賞玩印~絹印實作》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0/10/31(六)

時間:10:00-16:00(中午課程繼續,學員自由休息用餐)  認證時數:6小時 

地點:政大實小藝術教室(指南路三段12號)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藝文中心楊一鳴 0229393091分機63391

E-mail:ym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郭宗德老師/張閔琇(助教)

講座現職:政大實小 專任藝術與人文老師/(前任)政大實小 生活課暨專任特教老師

《秋賞玩印~絹印實作》工作坊 講座:郭宗德 ∣政大實小 專任藝術與人文老師 協同講座助教:張閔琇∣(前任)政大實小 生活課暨專任特教老師 時間:109. 10.31 (六)----10:00-16:00(中午課程繼續,學員自由休息用餐) 地點:政大實小藝術教室-臺北市11605文山區指南路三段12號 (往貓空方向步行至實小約10分鐘) 〈P〉 溫馨手作時光,將在十月份最後的週末在政大實小藝術教室展開,由郭宗德老師帶領學員們以駐校藝術家李蕭錕大師畫作絹印實作,透過六小時研習,往後,在家就可以自己創作印製生活小物囉! 課程規劃: 1.絹版初體驗: 以駐校藝術家李蕭錕老師的作品搭配圖騰、色塊進行創意拼板印製創作在帆布袋上。 2.感光板創作: 以手繪的方式將構想彩繪在透明片上,放置於感光絹版上,進行感光製版,並進行套色印刷。〈P〉 A.代購材料:學員自付200元(報名經確認者,請於109.10.16(五)前繳交至藝文中心504辦公室承辦人,逾期不予保留名額,並開放後續備取者遞補)。B.可自行攜帶素色T恤或素色圍裙,一位學員可多印製1-2件衣服。

活動網址:http://artist.nccu.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對絹印藝術創作有興趣之成人)

招收名額:30人

費用: 200元

繳費說明:代購材料:包含素色棉布袋、素色不織布袋、1號油畫布各一個、環保印製油墨(4色) 。其中,學員自付200元(報名經確認者,請於109.10.16(五)前繳交至藝文中心504辦公室承辦人,逾期不予保留名額,並開放後續備取者遞補)。


報名期間:2020/09/14(一)~2020/10/28(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