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工作坊】-自由軟體介紹

活動日期: 2020/09/09(三)

時間:14:00-17: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院412


承辦單位:學務處住宿組

聯絡人:陳立威 0282375664

E-mail:way1214@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孫賜萍

講座現職:自由軟體數位資源推廣中心

你對電腦世界的想像是什麼?

打開電腦,看到的電腦環境如果不是 Windows,你知道要如何「開始」嗎?電腦如果沒有安裝 Word , Excel, PowerPoint 你有把握可以處理好文書、試算表以及製作簡報嗎?看到別人目眩神迷的使用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你的電腦有裝嗎?你會嗎?

如果你也認同科技「日新月異」,那麼,回首 10 年前和現在的你,在電腦的應用上你又進化了多少?

我們正身處在一個多元的軟體應用時代,視窗裡視窗外看到的不再只是一個單一的電腦世界,但你已悠遊於視窗裡視窗外的多元世界了嗎? 還是依然只是一個困於視窗內的 Windows user?本次課程教跳脫傳統使用軟體的印象,將會以全新的方始教導大家使用常用電腦軟體,甚至可以運用到人生規劃、製作心智圖和專案管理。歡迎有興趣的新生們來參加唷!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20/08/07(五)~2020/09/08(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