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韋丞老師 職涯規劃師,擁有美國認證的CDA生涯發展諮詢師認證,專業......"> 陳韋丞老師 職涯規劃師,擁有美國認證的CDA生涯發展諮詢師認證,專業......"> 陳韋丞老師 職涯規劃師,擁有美國認證的CDA生涯發展諮詢師認證,專業......" > 【社科院】打造你的職業生涯指南針|政大活動報名

【社科院】打造你的職業生涯指南針

活動日期: 2020/11/17(二)

時間:中午12:10-13: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樓270109教室


承辦單位:社科院

聯絡人:社科院學生事務/院導師 0229393091分機51334

E-mail:124818@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韋丞 老師

講座現職:職涯規劃師/心理測評顧問

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向?


陳韋丞老師

職涯規劃師,擁有美國認證的CDA生涯發展諮詢師認證,專業領域涵蓋職涯定位發展、履歷面試、心理測驗解析、生涯牌卡諮詢和生命設計等,目前累積演講與工作坊超過150場、實體觸及人次超過15000人,諮詢年齡範圍從高中生到中年上班族。多年來幫助許多人找到理想的工作方向。

Poster:https://bit.ly/3mlD8JK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jlcyi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45人


報名期間:2020/09/14(一)~2020/11/13(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