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變現工作坊◆就是要一直玩一直玩!桌遊設計也能創業

活動日期: 2020/07/17(五)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研創中心2樓玩物工坊


承辦單位:產創總中心

聯絡人:林宜君 0229393091分機69343

E-mail:kimi061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王亞灣、Smoox Chen

講座現職:2plus 桌遊設計執行長、Taiwan Boardgame Design負責人

 

主題|創意變現工作坊◆就是要一直玩一直玩!桌遊設計玩出創業變現力

講者|2Plus桌遊設計執行長王亞灣、TBD團長Smoox Chen

時間|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下午2點-4點

地點|政治大學研創中心2樓222室(玩物工坊)

 

活動流程

14:00 - 14:10 活動報到
14:10 - 14:40 2Plus桌遊設計執行長王亞灣
14:45 - 15:15 TBD團長Smoox Chen
15:15 - 16:00 Q&A

 

政大產創將在炎炎夏日為全校師生帶來一系列「創意變現工作坊」。首先請到兩位「桌遊設計」業界紅人亞灣和Smoox,為我們帶來桌遊創業甘苦談。

台大歷史所畢業的王亞灣,從三代從商的老品牌「大富翁」獨立出自己的品牌「2Plus桌遊設計」。亞灣傑出的表現經常登上各大媒體,這次讓我們一窺亞灣是如何用十年的時間,調整自己的腳步,讓老字號成功轉型,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Smoox Chen是台灣桌遊公司「Taiwan Boardgame Design」的負責人,從2012年開始每月一場桌遊測試會,並即將邁向第99場。Smoox是如何保持自己對桌遊的熱愛及喜好,讓這項興趣轉變成自己專業的呢?

活動網址:http://cicii.nccu.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20/06/10(三)~2020/07/16(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