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藝文中心表演節目:11/24《自由聲響》聲音創作演出 場次二

活動日期: 2020/11/24(二)

時間:12:3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3F 創意實驗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63394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育德、黃心恬

講座現職:音樂創作者、即興舞蹈與聲音創作者

書法落筆時與紙之間的聲音蘊含了每個筆觸的點、畫、捺、刷白等的力道,這些聲音的當下性與即時性難以重現亦無法複製,而如何從這些聲音中去想像書法創作的當下,《 自由聲響 》聲音計畫由此開始一段電子音樂、自由即興與古典的對話。邀請劇場、舞蹈配樂創作者林育德及即興吟唱、舞蹈創作者黃心恬共同合作,從錄製第20屆(108-2學期)駐校藝術家李蕭錕老師的書法聲音出發,加入二位創作者對書法、聲音、空間、圖畫與身體的自由想像,實驗書法、電子樂、即興人聲的聲音共時性,現場演出的即興對話,提供書法藝術除了平面呈現之外,另一種立體觀看的途徑。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20/09/15(二)~2020/11/2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