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聲音無限可能的魅力:華語哆啦A夢配音一姐陳美貞的聲音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20/03/17(二)

時間:109/03/17 19:00-21:30(18:30起入場)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270415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美貞

講座現職:聲音導演、配音員、聲音培訓講師

【講座地點變更至綜合院館南棟270415教室】
身心障礙學生保障名額如欲報名請來信活動承辦人

你可能不認識她的人,但你一定聽過她的聲音,不論是陪伴大小朋友童年時光的哆啦A夢,或是史瑞克傳奇裡面的莉雅王后,經典韓劇大長今裡的崔尚宮,都是來自於她的聲音;除了配音以外,她也曾擔任多部夢工廠(DreamWorks)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中文配音聲音導演。這一次,我們特別邀請可愛的華語哆啦A夢配音員-陳美貞老師,引領同學認識聲音的無限可能,分享用聲音打動人心的秘訣,讓你也能找出自己的聲音魅力!

※此活動納入108-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本活動未供餐,可自行攜帶方便食用之餐食。
※正取者務請準時於19:00前簽到並入場完畢,19:00起即開放候補者入場。

活動網址:https://bit.ly/3by4SXe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20/02/13(四)~2020/03/13(五)